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劈腿熱線小王 男星甘幫付電話費

李唯楓坦言自己在工作上龜毛、機歪,但是對女友是百分之兩百的好,身上有800元也會給方800元。(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唯楓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當年在節目上叫作「可樂」的他,身材高挑、外形出眾,透露曾和當時其他女大生班底交往過,但出道至今4年,卻鮮少有花邊新聞,他也坦言自己在感情裡是個不折不扣的濫好人,是那種「身上有800元就會給對方800元」的男友,甚至還有被劈腿的女友凹走高額電話費的慘痛經驗。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李唯楓坦言自己對工作很龜毛,甚至到了「機歪」的地步,總會對身邊的人碎碎念,告訴他們什麼可以做、什麼絕對不行做,但談到女友就完全不一樣,他說:「我對女朋友超級好,完全不碎念,是一個身上有800元就會給對方800元的人。」有任女友跟他說缺錢,他二話不說便把身上的錢都給她,女友要繳房租、水電,沒打工經驗的他就去發傳單、拉客人,把賺到的錢都給對方,他說:「她哭訴電話費5、6千塊,我幫她繳,心想妳哭什麼,錢不是我在繳嗎?而且她也不是跟我講電話,我才要哭吧!」果然後來就發現對方劈腿,可說是傷財又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