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走了4個家人 海倫清桃學會堅強

海倫清桃擁有悲痛過往,10年內痛失4名親人,令她難過不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亮麗的海倫清桃擁有「越南林志玲」的封號,返回台灣演藝圈打拚5年,表現可圈可點,總是笑臉迎人的她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悲痛過往,10年內歷經身邊親人的相繼離世,令她當時備受打擊,不過如今的她相當樂觀,「我會好好生活,連同他們的份好好活下去。」

面對家人的相繼離世,海倫清桃變得更加堅強、樂觀。(翻攝自臉書)《ETtoday》報導,海倫清桃憶起14歲的自己照顧中風的父親,姊姊發生車禍意外,父親的病情隨之加重,在半年後過世。面對家人接連過世,為避免觸景傷情,海倫清桃跟著媽媽、弟弟搬到基隆,沒想到媽媽也意外和姊姊一樣車禍過世,她說:「那時媽媽過世,真的像生活在地獄,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但想著還要照顧弟弟,才因此打起精神。未料,弟弟最後因承受不住家人相繼離世的打擊,選擇自我了斷,更讓她痛上加痛。

日前接受專訪的海倫清桃坦言,她其實很害怕過節,姊姊在中秋節離開,媽媽則是在小年夜過世,「我真的很怕過年,看到電視、網路圍爐廣告都很感傷,我跟誰團聚。」不過現在的她變得更加堅強,可以堅定的告訴自己:「我會好好活下去,把家人的份也一起活下去,希望活到百歲人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