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PSY」不幸腦癌病逝!得年僅12歲

以模仿「江南大叔」PSY出名的中國「小PSY」全敏宇,前天不幸因腦癌病逝,得年僅12歲。(翻攝自世界日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江南大叔」PSY憑藉一首《江南Style》走紅全球,而中韓兩地也都有小童星因模仿他的騎馬舞闖出知名度,其中中國的朝鮮族小童星全敏宇,4年前在中國節目《中國夢想秀》中將PSY模仿地維妙維肖而受到關注,被封「小PSY」。後來在前年傳出他罹患腦癌的消息,震驚所有人,而雖然全敏宇積極接受治療抗癌,但仍傳出不幸消息,據韓媒《TV REPORT》報導,他在8日因呼吸困難被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於9日0時離開人世,得年僅12歲。

全敏宇在8歲時就因模仿PSY闖出知名度,在中韓兩地都相當受到歡迎。(翻攝自Naver)全敏宇前年經傳罹患腦癌的消息,當時還被醫師診斷只剩6個月壽命。(翻攝自SBS)

全敏宇因模仿PSY而受到關注,加上身為朝鮮族,韓文能力也是嚇嚇叫,後來在中韓兩地都獲得不少表演邀約,但在2014年11月,南韓SBS節目《好奇的故事Y》竟爆出他罹患腦瘤的消息,一度被宣判只剩下半年的壽命。之後全敏宇在病情惡化赴韓治療時,接受了該節目的訪問,還樂觀表示:「我當自己是來南韓玩的,不是來治療的!」而「江南大叔」PSY本尊聽聞模仿自己的小童星傳出不幸消息後,還主動透過製作單位與他聯繫上,更邀請他來看自己的演唱會,盼能為他加油打氣,2人也留下相當具紀念性的合照。

全敏宇(右)赴韓治療時,被PSY(左)本尊邀請去參加自己的演唱會,盼能為他加油打氣。(翻攝自Naver)

全敏宇年紀小小便受到這樣的打擊與折磨,讓他的家人十分不捨,因此一度向他隱瞞病情,但機智的他似乎已得知自己患重病,甚至十分貼心地為家人著想,「怕媽媽會傷心,所以即使感到痛都不會說出來」,相當讓人心疼。由於全敏宇的腦幹部份有癌細胞病變,即使動了手術也會有生命危險,因此只能接受放射性治療,樂觀開朗的他也繼續積極與病魔對抗,只是在經過1年多之後,仍不敵病魔,前天凌晨於中國吉林老家延邊的醫院中離世。韓媒《世界日報》報導,全敏宇的父親透露對痛失愛子一事,表示:「雖然幾乎每天都在流淚,但這應該是最好的結局了吧」,令人十分不捨。

全敏宇十分懂事乖巧,患病後也十分體貼家人、不敢喊痛,更是十分積極樂觀在抗癌。(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