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年貨採買被當路人 受訪表情超呆萌

金馬影帝劉青雲演技精湛個性好,擁有眾多粉絲。(翻攝自劉青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劉青雲雖然外型不是人見人愛的典型帥哥,但精湛演技和男人味十足的個性依然讓他大受粉絲歡迎,還曾以《奪命金》拿下金馬獎影帝。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劉青雲素顏上街採買年貨,結果遇到記者訪問竟然有眼不識影帝,盡問些家常問題,劉青雲臉上奇妙的表情讓網友看了超爆笑。

原來該則影片是香港《蘋果日報》的記者在採訪年貨時巧遇影帝,不過記者很逗趣的在受訪者標打上「市民 劉先生」,還詢問「有跟老婆來嗎」、「雞買多少啊」、「會怕雞肉不新鮮嗎」之類的家常問題,雖然劉青雲很有耐心地一一回覆,但是臉上要笑不要的表情超奇妙,讓網友看了大讚可愛。

劉青雲個性親民很受歡迎,日前素顏上年貨大街,結果被記者故意當路人採訪,當場露出奇妙表情讓網友大讚可愛。(翻攝自劉青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