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浪漫愛情史詩 劉青雲《三城記》戀上湯唯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三城記》電影特映券給大家。(翻攝自華聯國際臉書)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電影《三城記》根據真實愛情故事改編,並找來影帝劉青雲、影后湯唯、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曾憑《臥虎藏龍》奪下奧斯卡最佳美術指導的葉錦添,也擔任本片美術總監,花費3年時間尋找合適的場景,精心雕琢超過30個場景,再現安徽鄉村、上海都市等不同輝煌風貌。

劇情敘述諜報員房道龍(劉青雲 飾)在戰亂中遇上了陳月榮(湯唯 飾)這對即將團聚的情人,在港島岸邊等待接載月榮的偷渡舢舨靠岸時,卻看到人蛇集團為避開水警耳目,竟將一個個偷渡人丟進大海,雙方親眼見到​生死離別​就在​一​瞬間...。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三城記》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美術總監葉錦添團隊打造的爆破場面場景十分壯觀。(華聯國際提供)

《三城記》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