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再爆警民衝突 男星PO「好夢」挨轟

旺角再爆警民衝突,港星周柏豪PO「好夢」挨轟。(翻攝自學民思潮、周柏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昨爆發「佔中」結束以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民眾因不滿警方取締違法攤販,上百人走上街頭抗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配備長棍、盾牌、胡椒噴霧等與民眾對峙,甚至對空鳴槍,長達7小時的行動造成80餘人流血掛彩,但港星周柏豪卻在此時PO自拍照,祝粉絲好夢,引起網友撻伐。

港警持槍指向攝影民眾。(翻攝自學民思潮臉書)

香港歌手周柏豪由模特兒圈轉戰歌壇,出道9年發行過16張專輯,並在前年奪下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在當地具有不小知名度。昨天香港爆發嚴重警民衝突,周柏豪卻在當下PO文跟粉絲道晚安,引起大批民眾圍剿,痛罵「你怎麼有心情自拍GOODNIGHT」、「警察向平民開槍,你睡得著」、「去看新聞」。

周柏豪在警民衝突的當下PO文跟粉絲道晚安,引起大批民眾圍剿。(翻攝自學民思潮、周柏豪臉書)

周柏豪隔了1小時候在臉書放上一張全黑照片,並寫道:「可怕。」仍無法澆熄網友怒火,狂罵「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周柏豪的照片可能是在暗指「黑色背景=黑景=黑警」,希望大家能往好處想,停止對罵。

周柏豪隔了1小時候在臉書放上一張全黑照片,並寫道:「可怕。」(合成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