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心》團圓飯不吃了 詹雅雯赴災區跪地淚崩

詹雅雯跪地祈福,難掩激動情緒。(圖:雅雯志工團)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台灣地震災情嚴重,藝界持續送暖,金曲歌后詹雅雯放棄與家人吃團圓飯,除夕夜現身台南災區,她在現場眼淚不聽使喚,深深體會家屬的心急心痛,難過地說:「我對我的平凡、無用!在這當下感到愧疚,無能為力。」

詹雅雯心疼災民,要為民眾打氣。(圖:雅雯志工團)

詹雅雯擔憂台南永康的受災民眾,行前擔心打擾到救災進度,「想不到消防人員說我的到來是打氣,他們邀我圍著升起的碳火取暖。」詹雅雯只好對警消人員深深鞠躬,表達最深的感謝。愛心從不落人後的詹雅雯,昨天第一時間捐出台幣一百萬元賑災,今天更將身體力行,帶志工團到台南崑山國小,希望用歌聲撫慰、陪伴災民度過除夕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