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會遇到的事 「白癡公主」引網友共鳴爆笑

白癡公主爆笑改編迪士尼動畫,細數過年狀況讓網友超有感。(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白癡公主」因為常常將迪士尼經典動畫加上「成人版」配音,讓清純童年1秒變鹹濕,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她改編的影片都相當低級,卻也有網友超推這類爆笑改編。今天白癡公主在臉書上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影片,細數過年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一樣超逗趣的改編讓網友爆笑狂推。

白癡公主改編動畫配音,將可能遇到的過年情景寫進腳本,讓網友看了爆笑狂推。(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影片將許多親戚記不得小孩年紀的狀況改編進去。(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在影片中白癡公主先用《泰山》畫面說每次帶另一半回家,都會碰到親戚詢問意義不明的問題,再來就是每次領到紅包都會被媽媽以「幫你存起來」為由拿走,近年來整型風氣漸盛,影片提到有親戚每年看起來都跟上次不不一樣,讓網友笑說「大家成長經歷都一樣啊」、「從20歲就被問『怎麼還不結婚』」、「每次都被記錯年紀」,搞笑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目前已經有21萬人觀看。

進來整型風氣日盛,白癡公主說有些親戚每年看起來都跟上次不一樣。(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網友看了白癡公主的影片後笑翻,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過年經歷。(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相關影片:

過年會遇到的事

『過年會遇到的事』別擔心,闔 家 觀 賞 內!加油台灣,希望帶給大啊小小的正面能量時時刻刻珍惜身邊愛你的家人,回家抱抱阿公阿嬤,大聲說出:哇愛哩~腳本:尋選超、帶皮癢後製:帶皮癢聲音:尋選超、帶皮癢角色表暴龍(泰山)的阿伯:超哥暴龍的老母/母猩猩:A減暴龍的妻辣山菜:A減安不來啦:A減安不來啦南部的阿嬤:超哥後母:超哥白雪阿姨:A減表哥表弟小矮子:超哥、A減小愛:A減小愛北部的阿嬤:超哥太郎、次郎/老鼠:超哥、A減愛衫表姊:超哥啊娜表妹:A減▶YouTube也可以觀看https://youtu.be/Lj0YM07nY14

白癡公主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