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電視台講理嗎?退子瑜TWICE通告還討錢!

子瑜(右二)及TWICE因黃安無端惹禍,遭中網友抵制。(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6歲的台灣妞子瑜,日前因在南韓節目上舉國旗,遭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導致她和所屬團體「TWICE」遭中網友抵制,繼北京電視台春晚表演畫面恐遭減光,今邀請她們上安徽電視台春晚的「明星經紀人揣寶」,更在微博PO出他和TWICE經紀公司「JYP娛樂」交涉的對話紀錄,他要求對方退還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51萬元)的通告訂金,但JYP娛樂不肯妥協,雙方僵持不下,「國旗事件」事件越演越烈。

「明星經紀人揣寶」在微博留言:「說實話,我在請這個組合之前不知道周子瑜的情況,是我的失職。之所以大家吵得很凶我一直没發表任何意見,就是在跟JYP協調,謝謝安哥@黄安 ,知道情况以後馬上終止合作,等他們的態度和解决的辦法。看來廣大網友你們是對的,不光周子瑜的問題。JYP以後還想來中國嗎?可惜了那些前輩組合和2個中國好男孩。」從他PO出的對話看來,JYP娛樂表示為了保護藝人,無法退還演出費訂金,強調並不是因為錢,而是站在「理」的立場,甚至讓步聲稱,未來只要旗下歌手受邀到安徽電視台表演,都願意以最低的價格出場,但「明星經紀人揣寶」仍堅持公司要退錢。

「明星經紀人揣寶」公布對話紀錄後,部分理性中國網友也認為安徽電視台站不住腳,退人家通告違約還要退錢,並指責「明星經紀人揣寶」將對話內容流出很沒職業道德。

「明星經紀人揣寶」則反駁網友,堅稱:「我如果一開始就把對話PO出來,那我是不通情理。我做事欠妥。我不需要炒作,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咖我也帶過,多新的藝人我也幫過。是這件事情解決不了我才把對話PO出來。藝人是我推薦的,因為這定金他們台裡整個組都會被處罰,丢工作。望理解!」還撂話若公司堅持不退,以後也不可能再合作,態度十分強硬。

「明星經紀人揣寶」在微博爆料,和「JYP娛樂」交涉退還通告訂金的對話紀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