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澄清不是他 林宥嘉白挨「台獨大咖」箭

林宥嘉(左)遭中國網友影射是黃安(右)筆下的台獨大咖L歌手。(組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近年移居中國卻十分關心台灣時事,熱愛祖國、反台獨的他以在微博舉報台獨藝人為樂,日前他透露一位「L歌手」是「台獨大咖」,不少中國網友將矛頭指像剛退伍的林宥嘉,迫使林宥嘉取消廣州跨年演出,不料今黃安稱自己愛護年輕人、願意為林宥嘉澄清非台獨,賞巴掌在先又呼呼的舉動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林宥嘉在廣州的跨年演出被迫取消。(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被中國網友影射是黃安筆下的「台獨大咖L歌手」後,有不少激進者揚言要到現場抗議、滋事,經紀公司緊急取消廣州跨年晚會的演出。孰料,今天黃安在微博表示,林宥嘉是「台灣年輕一輩的傑出歌手,應該擁有閃亮的日子,出於愛護年輕人,我願為他澄清」,還要林宥嘉以實際行動支持祖國、認同祖國,才不會讓大家失望。先把對方搞臭後才輕描淡寫說不是他,令無辜的林宥嘉白挨這一槍。

黃安在微博表示自己願為林宥嘉澄清。(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