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台灣妞馬嘉伶苦熬4年 如願加入AKB48

19歲台中女孩馬嘉伶從14歲開始夢想加入「AKB48」,直到今年才終於實現夢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成功並非偶然,是經由不斷努力獲得,在19歲的台中女孩馬嘉伶身上,完全可以驗證這個道理。她經過8個多月甄選及培訓,從2152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成為首位「AKB48」台籍成員。現在大一的她,明年2月將休學赴日受訓,以AKB研究生身分開啟演藝星途。乍看之下一切都十分順利,但她透露走到今天,她整整花了4年時間,才終於獲得夢寐以求的機會。

馬嘉伶表示她從14歲開始喜歡上「AKB48」,同時也哈日,和大2歲的親姊姊最常聊的話題就是「AKB48」,也會一起看電視節目討論成員。她從那個時候開始夢想加入「AKB48」,過去懷抱星夢的她,始終找不到進入日本演藝圈的機會,轉而在台參加廣告試鏡和模特兒甄選,希望能拿演藝成績去當敲門磚。只可惜,家人對她的星夢相當反對,每次參加甄選都要經過家庭革命,讓她承受不小壓力,參加過6次每次都落選了,直到這次參加「AKB48」台灣成員徵選才終於成功。

馬嘉伶表示自己現在正在積極減肥,希望能減掉嬰兒肥和胖大腿。(記者陳奕全攝)

當馬嘉伶被問到:「覺得自己能夠合格通過的原因是什麼?」她靦腆表示家人是她最大的後盾。「過去家人都反對我參加甄選,但他們這次很支持我,讓我比起過去放鬆不少,再加上這又是我想了4年的夢想,我只是一直想著我要做到,一直去努力」。

馬嘉伶表示當她被通知成功甄選上台灣成員時,她第一個通知的就是最親的,當初姊妹倆一起參加甄選,在第一關就被刷掉,反而是妹妹馬嘉伶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也因此成為她最親愛的啦啦隊,有什麼消息都第一個跟姊姊分享。愛看日劇的她,笑說最愛的一部戲就是《我姊是惡魔》,「以前我們的關係就像劇裡面那樣吵個不停,但是後來大家上大學離開家裡以後,感情就越變越好」。

先前她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好評負評也都隨之而來,有網友讚賞她追夢毅力,也有網友酸說她年紀太大、臉太圓。對此,她表示評論都會一一看過,甚至還加碼吐槽說:「其實網友說得也沒錯,我知道自己不算漂亮,臉看起來也很大。」但她會把這些當作她的動力。臉上帶點嬰兒肥的她,其實早在3、4個月前就積極減肥,「我已經1個多月都不吃晚餐,每個禮拜會運動3次,還會做TABATA,希望能減掉嬰兒肥和胖大腿」,展現19歲女孩率直的一面。明年2月才要赴日受訓的她,坦言對未來的日本生活沒有太多想像,只是希望能一步一步繼續努力,往她夢想中的「AKB48」正式成員身分努力邁進。

馬嘉伶表示家人的支持,是她能通過甄選的最大動力。(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