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交換禮物!黃鐙輝初訪英飛機落地...

黃鐙輝PO出在海關窗口填寫遺失資料照片,照片中右後的黃色行李箱,即是被拿錯的行李箱。(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晚上是平安夜,但對藝人黃鐙輝來說,卻是一點兒也不平安,因他生平第一次造訪英國,卻碰上行李被貍貓換太子。

很多人碰上搭飛機出國行李遺失,鐵定會氣急敗壞,或破口大罵,凌晨3點安抵英國倫敦的黃鐙輝,一下飛機領行李,才知道遺失不見,雖然行李轉盤上也有一個和自己類似的行李,卻不是黃鐙輝的,讓他一臉無奈。

生平初次造訪英國,卻發生行李遭人錯拿,黃鐙輝一臉無奈。(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說:「很好,第一次來英國,第一次行李被別人拿走了,誰提早跟我玩聖誕節交換禮物?」他自嘲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咧?讓我們看下去。」黃鐙輝還PO出在英國海關填寫遺失資料的照片,照片中右方的黃色行李,就是被人貍貓換太子,極有可能是對方錯拿黃鐙輝的行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