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林靖恩13歲自殺 主動求婚李坤城

59歲知名作詞人李坤城戀上小40歲林靖恩。(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知名作詞人李坤城戀上小40歲林靖恩,爺孫戀轟轟烈烈引發外界正反兩極評論,連女方父親也極力阻止並鬧上法院,2人心寒之餘還是毅然決然要在明年11月、女方滿20歲生日那天登記結婚。李坤城與林靖恩近日接受專訪,透露林靖恩特立獨行的處事態度其實是被父母所影響,她甚至一度自殺未遂。

根據馬來西亞《風采》雜誌報導,林靖恩曾自曝「從出生以來沒見過父母在一起」,兒時遭遇父母離婚,還被父親長期家暴,讓她13歲就有想死的念頭。林靖恩表示,國一輕生未果後,讓她體悟到人要為自己而活,決定靠自己及做自己,「我覺得我跟他能夠交往,也是因為那一次自殺過後想開」,她坦言,和李坤城在一起才有家的感覺

林靖恩與李坤城明年將結婚。(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預計明年結婚,這其實已經是她第2次想過要結婚,早在2013年4月兩人戀情萌芽不久後,17歲的林靖恩知道戀情即將曝光,就對父親說:「明天報紙就會出來了,你要有心理準備,能減輕傷害的唯一辦法就是我跟他現在結婚』。」沒想到父親認為「李坤城只是在玩幼齒」,直接帶著律師見男友,讓林靖恩感嘆:「爸爸用跟世俗一樣的眼光來看我們,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傷害。」

爺孫戀上月宣布結婚倒數1年,2人也透露當時求婚細節,其實是林靖恩先開口問李坤城「你敢娶我嗎」,李坤城回應「敢嫁,就敢娶」,當晚就在臉書公開結婚消息。李坤城透露,這次專訪獲得許多馬來西亞朋友的支持,網友也表示,很期待看到「帶動社會戀愛自由的風氣」。

林靖恩特立獨行的處事態度其實是被父母所影響,她甚至一度自殺未遂。(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