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傷後2個月再復出 大吃長肉6公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今年10月為電影練習騎重機,不慎發生車禍,肋骨斷5根,所有工作全停擺,傷後2個多月後,今(12日)首度公開露面,擔任Fossil一日店長,向擔心他的粉絲們報平安,表示自己復原很快,目前無大礙。

胡宇威傷後復出擔任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他回憶當時情況,撞上後以為沒事,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很嚴重,當下警察還堅持要酒測,他開玩笑說:「我不能呼吸,根本呼不出氣,他還是堅持要我呼氣,真是氣到想打人。」養傷期間,家人朋友來探病都以為他情況很嚴重,結果打開病房門卻看到他大吃大喝,他笑說:「當時1個星期胖了6公斤!」幸好現在已經回復原本身材。

胡宇威傷後復出擔任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這段時間,胡宇威復健仍持續進行,一個月前已經可以「放風」,出門跟朋友吃飯、聊天,但因受傷的關係,只能坐著睡覺,他苦笑:「上一次受傷被迫要坐著睡,沒想到這次受傷一樣傷到背後,還是得繼續坐著睡。」

胡宇威擔任一日店長,拿女性用包被粉絲喊「威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