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苦熬2年 退路都規劃好了

EXID近日上廣播節目宣傳新單曲,分享未走紅前的辛酸史。(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出道2年多,一直成績平平,直到意外因一段粉絲拍的街頭表演影片爆紅,其中成員哈妮的「上下扭臀舞」造成一股模仿新熱潮,團體也因此知名度大開,成為「大勢女團」,而成員個性大方率性廣受喜愛,累積許多粉絲,近期她們推出新曲《HOT PINK》,展現和以往不同的冷豔風格,讓人眼睛一亮。

現在已是人氣女團的EXID,還是常常想起辛苦的無名時期。(翻攝自官方臉書)

隨著新單曲發表,她們也進入忙碌的宣傳期,上遍各大節目,其中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成員們分享了未走紅時期的辛酸史,隊長率智透露當時成員們每天都會談心,談談對未來的看法,曾討論過若不當歌手會做些什麼事,哈妮也附和說無名期太長了,常常會煩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隨後,成員LE更說:「等到都想放棄了。」所以連日後的退路都決定好了,她負責嘻哈,哈妮負責電子音樂,2人組一團當DJ,隊長率智則是在訓練歌唱同時想多讀點書,慧潾考慮回到學校,當時尚未成年的正花則是想學演戲。

EXID現在已是人氣夯團,仍會想起過去的辛酸史,也讓粉絲見識到成員間的情誼,一路互相扶持度過辛苦的無名時期,讓許多粉絲非常心疼,也表示一定會繼續支持努力的她們。

隊員LE透露,無名時期時團員們天天都會談心,當時每個人都把退路想好了。(翻攝自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