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太妍 南韓軍人最哈女星是...

少時太妍公開戀愛,依舊獲得許多軍人的喜愛。(翻攝自SM TOW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能夠當選南韓軍人心中的理想情人,這些女星通常都很受韓國男人觀迎,趕緊來看一下,南韓最新出爐的「軍中情人」是哪幾位女星!

AOA的雪炫,EXID的Hani,分別是南韓軍人理想情人的冠、亞軍。(翻攝自網路)

根據節目《深夜TV演藝》,從1500名不同部隊的南韓軍人當中所做出來的調查,「韓國陸兵軍官理想女友女星排行榜」中,第5名是少女時代的太妍,第4名是AOA的草娥,第3名是Girl's Day的惠利,第2名是EXID的Hani,冠軍則是AOA的雪炫。

 

太妍因為和EXO伯賢戀愛,名次稍稍下滑;AOA不愧是大勢女團,有兩位團員上榜,雪炫憑著天真可愛又俏皮的形象,成為南韓軍官新一代的「軍中情人」,草娥冷豔性感又很會唱歌,一樣吸引軍人的目光。

「韓國陸兵軍官理想女友女星排行榜」,第1名至第5名依序是:雪炫、Hani、惠利、草娥、太妍。(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