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淘汰賽疑炒作 其實有內幕

Popu Lady未淘汰任何團員,繼續以5人組打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淘汰賽」,在「意外但也不意外」的結果中,沒有淘汰任何團員,繼續以5人團體發展,上百位在現場參與揭曉結果的粉絲欣喜若狂,不少鐵粉激動含淚高喊:「革命成功!」

不管對此一淘汰賽結果有多少種聲音出現,但不會騙人的就是歌迷的眼淚。以最高票數排名第一的寶兒感動說:「對我們而言,是奇蹟。」她昨晚交代歌迷:「請大家今天要做的事: 1.把眼淚擦乾、 2.睡個好覺。」

大元也說:「所有的你們都辛苦了,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們和我們一起努力著。」

歌迷精準配票,保住所有偶像不被淘汰。(記者趙世勳攝)

網路一片質疑聲,認為整場淘汰賽是炒作、演戲,唱片公司總監施人誠否認結局是造假、炒作,強調是歌迷「配票」策略成功,順利保住5位團員,他談到,開票結果大元、宇珊同票數,不可能一次淘汰2人,最後決定全部留團。

而歌迷「革命成功」,不讓唱片公司淘汰任何一位團員的用心,靠的是精心觀察每人票數起伏,精準配票,原本最後現場投票是開放500人進場,但為了能完全掌控最後票數,歌迷們協議僅由100多人入場,其他粉絲在場外等待消息,而從網路投票到最後現場投票,歌迷用心良苦達成讓大元和宇珊同票數,使得唱片公司無法淘汰任何人。

歌迷說,最後關鍵72小時幾乎沒闔眼,現場結果揭曉更是爆哭虛脫,一場淘汰賽,在面對各種質疑聲浪中,團員的煎熬、歌迷的眼淚,應該是彼此最難以忘懷的一段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