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臉書宣布退出?!

KID(左)和吳宗憲(右)主持節目而走紅。(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走紅的藝人「KID」林柏昇,在今天中午宣布「退出」,其中原因引發聯想。

有「瘋面仔」稱號的KID,敢玩敢衝的個性,讓他在很短時間便成為網路人氣王,近期又因主持綜藝節目,演藝事業成績亮眼,KID卻在今天發表「退出」宣言,他透過臉書留言:「今天我要正式宣布我退出諧星的位置,以後叫我港星KID。」

KID名為「退出」的聲明,以「有圖有真相」為題,不少網友看了都嚇了一大跳,不過仔細一看後,才發現KID聲明的留言截圖,居然是港星余文樂汗水淋漓低頭模樣,乍看之下,余文樂這張照片和KID還真有幾分神似,他才直呼要退出諧星位置,以後叫他「港星KID」啦!

乍看之下,KID和港星余文樂還真有幾分神似。(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