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打槍 佼佼:提醒我別太臭屁

黃子佼今出席百貨策展,熱愛跨界合作的他認為挑戰新領域相當有趣。(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今在台中新光三越,為超過30公尺高的「Art River光之廊數位藝術牆」策展站台,結合街頭塗鴉與數位藝術。「街頭塗鴉是違法的會被警察抓,但這次難得把塗鴉藝術搬來百貨公司,讓賣流行精品的百貨公司也能有街頭藝術風,這絕對是首創!」

雖然百貨找上他合作讓他受寵若驚,但佼佼提案卻頻頻被打槍,他苦笑說:「提醒我不要自視甚高太臭屁!所以樂在其中!」也認為這就是跨界合作的樂趣。另外他也請郭靜演唱主題曲「燦爛的星光」,讓客人逛街同時享受音樂,頗具創意。

佼佼剛鍍金,主持價碼沒漲,「目前不會調價錢啦!而且得金鐘獎是過去一年成績的肯定,我的『價錢』都是建立在27年的資歷上面,很合理公道,不會因為得一個獎就調漲!不過意外的收穫是,現在很多手上的案子,因為金鐘加持,本來還在談的,很快地就通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