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被孟耿如2度打槍 佼佼:尊重她

雙料獲獎的黃子佼,在舞台上大膽示愛求婚,卻慘遭打槍。(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佼佼」黃子佼在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依原先諾言,在典禮台上,向女友孟耿如求婚,但孟耿如隔日淩晨卻這樣回應:「恭喜所有得獎的人,我大概需要冷靜一下。」

之後28日孟耿如又在臉書表示︰「現在需要冷靜,因感動大於驚訝,感情事業本就不需二選一,而人生大事需要時間計畫,而她也很替佼佼開心,我非常幸福也請大家放心,非常非常非常的以你為榮。」對此,《蘋果日報》報導﹐黃子佼表示無奈︰「結婚本來就是2個人、2個家庭,甚至是兩家經紀公司的事,她怎麼說怎麼算吧。而且她沒有否認阿,我們還是會客觀去計畫的,沒問題。」

孟耿如說自己現在還需要更多時間,來計畫人生大事,直接打槍了黃子佼的求婚。(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