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評審對立 陶晶瑩嘆:怎麼這樣?

陶晶瑩今天錄影時談及金鐘。(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金鐘獎甫落幕,但綜藝藝人和評審的對立情緒升高,頗受到關注。藍心湄與陶晶瑩都沒參加金鐘,針對小S、吳宗憲狠酸評審的橋段,藍心湄表示「很好看」,但陶晶瑩卻有些感慨。

先前金鐘評審數落綜藝節目品質低落,讓不少綜藝咖不滿,而在頒獎典禮上,吳宗憲、小S等人狠酸評審,有的觀眾看得很過癮,有的則批評兩人失言、沒禮貌,甚至有評審在臉書PO文反擊。

沒參加金鐘的藍心湄與陶晶瑩今錄製節目,對於這兩個橋段,藍心湄直率的表示很好看,「憲哥跟小S這兩段最好看」,也不覺得有失言,但她的姊妹淘陶晶瑩則有些感嘆,陶子說:「其實,我在想為什麼會變這樣?這好像是前所未見的,第一次有頒獎人或得獎、入圍的人,一起在這題材上發揮。」

陶晶瑩表示,對藝人炮轟評審有些震驚,以往不曾見過如此的對立情形。不過她也說,「但事出必有因,這件事讓我們可以思考一下,未來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