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虧評審惹議 張菲:評審說別人也要接受批評

小S(左起)cue黃子佼和曾寶儀上台,由蔡康永幫他們拍世紀破冰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50雖圓滿落幕,卻掀起另波唇槍舌戰,小S除在典禮上頻頻調侃評審藍祖蔚,惹怒評審吳洛纓氣得在臉書開炮,此外,小S還拿佼寶戀自婊,大邀「」黃子佼、曾寶儀同台上演「世紀大和解」的戲碼,更成為典禮最高潮。

《中國時報》報導,黃子佼大方地表示:「綜藝人就是要娛樂大眾,怎麼能讓大家開心就怎麼做。」對於小S開3人和評審玩笑,他認為這是娛樂精神的極致,「這就是做電視人的責任」

然而,典禮開場「群星會金鐘」邀來三王一后,身為其中一王的張菲直到最後一刻才點頭出席金鐘獎,在典禮上也成了大家調侃的對象,張小燕虧:「我現在不但有節目,而且是現場的。」對此張菲則笑說不介意,「我們這些綜藝主持人拚老命求效果,大部分的人都是虧自己,可以看出綜藝人的幽默與度量」張小燕也在事前都打過招呼,「大家都夠成熟了,可把這些自嘲當成效果」對吳宗憲、小S狂酸評審,張菲也表示:「兩人都是自虐自嘲,有掌聲代表觀眾認同,一般人不要太苛責,評審說別人,也要接受別人批評,大家都要有雅量。」

《蘋果日報》報導,面對小S的玩笑,藍祖蔚倒是不介意,還自嘲自己「中廣」身材,另位被拉下水的還有趙樹海,同樣不以為意地說:「她開玩笑的,把典禮和評審融在一起也不錯。」當事人似乎都比旁觀者看得還開。

金鐘50開場邀來胡瓜(左起)、張菲、張小燕和吳宗憲,合體畫面相當難得。(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