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五帥卻被酸醜怪 小鬼高EQ回應...

小鬼高EQ回應紅毯造型被批。(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昨跟愷樂代表八大《娛樂百分百》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者出席金鐘50,他一席高領毛衣外加毛呢拼接色西裝,不僅看了替他擔心熱爆,還遭網友批評「醜怪」。

不過他今在臉書PO文:「關於紅毯,其實結局是我預料的,早在先前記者問到這道題我就有說了。即使被評醜也無所謂,因為事情只要觀念不同,就差之千里。」高EQ回覆絲毫沒動怒。

小鬼與愷樂(右)昨一起走星光紅毯。(影視中心攝影組)

其實先前被問紅毯造型,小鬼就表示會「驚艷」大家,但不怕作怪被選為「紅毯五怪」?當時他就大器說:「五帥五怪都有版面啊!」

他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雖最後失利,但他也大方祝賀得獎的黃子佼:「恭喜佼哥,一直是我敬重的前輩。不但實至名歸,還能十指交扣,完美了!」順帶恭喜佼佼將抱美人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