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求婚 孟耿如臉不屑:慢慢說

張書豪po出合照,虧孟耿如。(取自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黃子佼勇奪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激動在台上對孟耿如吶喊:「最後我要謝謝最親愛的耿如,找個時間,把婚結一結吧!」誰知孟耿如透過經紀公司直接打臉:「很恭喜佼哥得獎,能理解佼哥興奮的心情所表達的言論。但耿如這邊還是跟之前一樣,希望能先繼續努力多累積更多的作品讓更多人喜歡…結婚的事慢慢討論。」

結果孟耿如沒跟男友黃子佼會合,卻跟好友張書豪合照,張書豪在臉書po出照片,還順便一虧:「好拉!新娘子,等妳的炸彈了~」孟耿如則露出不屑樣,模樣俏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