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話讓中國網友崩潰 林依晨回應了!

林依晨一句「台灣藝人」,讓中國網友崩潰。(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出席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她在領獎時用韓文說:「作為台灣藝人,我能夠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沒想到中國網友卻崩潰,在網路上怒罵她,低調的林依晨雖然沒有親自回應,但經紀人周美豫代為回應,她透露,林依晨認為中國網友的言論是少部分人的意見,她還是很榮幸可以出席首爾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

林依晨與陳柏霖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取自xportsnews)

「作為台灣藝人,我能夠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林依晨的一句話被直播的媒體中國芒果TV改成「作為中國台灣藝人」的字幕,台灣網友發現後引起一陣討論,也和中國網友引發論戰。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林依晨目前仍在韓國,經紀人周美豫代替她回應,她透露,主辦單位邀請林依晨和陳柏霖去的時候,就被歸類在台灣藝人這組。周美豫認為,林依晨就是一個演員,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做好本份最重要。

周美豫說,林依晨面對中國網友的「評論」,她認為是少部分的意見,她知道粉絲們了解她,也知道她幾乎不談政治問題。而會不會後悔出席頒獎典禮?林依晨還是很開心、覺得很榮幸可以參加。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