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視李英愛人妻榜樣 首爾當面示愛

林依晨(左)出席「首爾電視劇大獎」,並開心與偶像李英愛合照。(周子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今天以一身性感裝扮出席「首爾電視劇大獎」,她主演的《惡作劇之吻》曾在當地播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前也被翻拍成韓版,因此獲得「亞洲人氣巨星賞」,已晉升為人妻的她,在典禮上,正巧身後坐著同樣也是人妻的李英愛,令她相當驚喜。

林依晨開心地用韓文和英文向李英愛表示,曾看過她主演的《大長今》,對於她能工作與家庭兼顧,覺得非常不容易,是自己學習的目標。

她昨天從美國直接飛去首爾,今天參加完典禮後,明天就回台灣,只休息1天,接著又要再飛往紐約參加紐約時裝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