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獎一句「台灣藝人」 林依晨讓中國崩潰

林依晨與陳柏霖昨天參加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演出《惡作劇之吻》系列與《我可能不會愛妳》拿下兩座金鐘女主角獎座,從清純傻女孩演到成熟女性皆十分到味。林依晨昨天出席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得獎時以中、英、韓3國語言致詞驚艷全場,不過林依晨的一番話,卻讓中國網友崩潰啦!林依晨用韓文講到:「作為台灣藝人,我能夠得到這個獎很開心。」遭到中國網友怒嗆:「滾回台灣!」

林依晨是台灣人,中國網友崩潰。(取自微博)

林依晨生於台灣長於台灣,典禮上「台灣人」立馬能讓中國網友腦羞,有中國網友像個鬧彆扭的小孩直呼「不喜歡妳了!」嗆她:「妳是台灣的就別來內地拍戲!」不過中國媒體擅於掩蓋事實,本屆「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中國芒果TV同步直播,當林依晨說自己是「台灣藝人」時,巧妙的幫她加上「作為中國台灣藝人」字幕,就是裝耳包也不肯接受林依晨是台灣人的事實。

林依晨用3國語言致詞。(取自YouTube)

中國媒體耳包,將字幕打上「中國台灣藝人」(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