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不爽強國大叔硬插 爆衝突進警局

網友爆料陳冠希進警局後翹二郎腿大玩手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又出包了,他今在上海虹橋機場排隊,不料突被一名強國大叔硬插,兩人因插隊問題爆發肢體衝突,據指他怒摔對方的身分證,隨即領子被該名大叔牢牢抓住,拖鞋也在衝突中飛出去,場面火爆。

據《全民星探》爆料,陳冠希戴著黃色遮陽帽、穿黑色拖鞋,因插隊問題一秒臭臉,隨即怒摔對方身分證,兩人瞬間扭打起來,鬧成一團,民眾拍照存證並圍觀,還被陳冠希怒嗆「沒素質」,機場警方隨即趕到,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被帶回派出所後,陳冠希表情淡定,甚至坐在椅上大滑手機,還閒適地翹起二郎腿,經民警協調後,兩人當場同意和解。

網友爆料陳冠希進警局後翹二郎腿大玩手機。(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