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到新加坡 葉全真國民外交

葉全真主演《嫁妝》在新加坡播出,讓她在當地爆紅。(取自葉全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到新加坡沒能四處走走和大啖美食,藝人葉全真卻替台灣做好國民外交,也算非常值得。

大批新加坡民眾參加《嫁妝》影友會。(取自葉全真臉書)

日前葉全真和王燦前往新加坡宣傳民視八點檔《嫁妝》,一到影友會現場,擠滿了爭睹2人的粉絲,讓她又驚又喜,新加坡媒體還抓著葉全真進行專訪,她大談拍戲的甘苦談,也讓當地媒體印象深刻。

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葉全真(左)大談拍戲甘苦談。(取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回憶短暫的宣傳美好時光:「抵達新加坡的第一天,從媒體採訪、廣播錄製、到晚會宣傳活動,腳步沒停過,雖有些奔波,但超有效率。」她說唯一遺憾的是,無法四處走走逛逛吃道地美食,所幸替台灣做了國民外交,非常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