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審轟節目比爛 佼佼:冷飯熱炒更值得鼓勵

黃子佼(左)安慰孟耿如(右)要加油,會繼續支持她。(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黃子佼是大贏家,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教育文化主持人獎,他昨天在臉書感謝各界支持,表示:「越是在艱困的環境裡,越是要加倍努力堅持,當然硬仗不是很好玩,但打起來反而更有勁。」而他的小女友孟耿如去年演出《22K夢想高飛》沒有入圍,他也甜蜜安慰表示:「親愛的妳也要加油喔,我會一路支持陪伴妳。」

對於金鐘評審狂轟綜藝節目「沒知識」,報名節目在比爛,黃子佼對此也稱可以理解,但他認為「過去熱飯熱炒的常態,當今冷飯熱炒不簡單,但反而更值得被鼓勵。」

黃子佼感嘆,台灣綜藝製作預算少,嘉賓陣容也無法像中國如此華麗,他直呼中國重金禮聘很誘人,但他優先把時間給台灣,已經從4個中國節目中推掉2個。他表示:「趁我還有點力氣,多共襄盛舉在我的家,這是養育我的大舞台,我能貢獻多少就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