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森讚木村帥臉 贏金城武3分之1

導演吳宇森先前和木村拓哉合作觀光廣告,大讚他「每個角度都帥」。(東風提供)〔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國際大導吳宇森近日剛好在台進行健康例行檢查,今天返美前與台媒茶敘,被問起之前與木村拓哉合作觀光廣告,大讚木村「每個角度都帥」,金城武則是3分之2側臉最性感有魅力,讓木村帥贏金城武3分之1!

導演吳宇森今天在接受訪問時比較了木村拓哉和金城武的「帥度」。(記者宋志雄攝)

吳宇森認為木村是個像孩子般可愛、認真又敬業的演員,透露他在拍廣告時常常有很多表情和動作,而且非常知道怎麼面對鏡頭,所以怎麼拍都很帥,他這次與木村拓哉合作愉快,也相約未來有機會要合作電影,認為木村很適合演有情有義的正義角色;吳宇森即將要翻拍的高倉健舊作《追捕》就有合適角色,現場媒體問吳宇森是否有可能促成金城武加木村拓哉的「夢幻組合」,吳宇森笑說金城武已經被王家衛訂走,可能沒有檔期,但言下之意似乎很有可能找木村拓哉演出。

吳宇森(中)和金城武(右)在電影《太平輪》上下2部電影中攜手合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