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池昌旭酒後吐真言 最愛的是?

原來池昌旭最愛咖啡呀!他日前赴倫敦看秀,以Dunhill格紋裝配金框眼鏡的文青造型超帥der!(Dunhill提供)

記者方惠宗/專訪池昌旭日前赴倫敦看秀,他PO出一張「嘴邊冒煙」的自拍照,被網友質疑為老菸槍?其實這位以「笑吧!東海」、「奇皇后」、「Healer」等超夯韓劇擁高人氣的「韓劇男神」最愛的是…

秀後清涼雞尾酒下肚,開啟池昌旭與記者的Men's talk〜

記者:身為韓國的「國民兒子」、「韓劇男神」,很好奇你的日常生活?

池昌旭:謝謝大家那樣稱呼我,雖然我是一名演藝人員,但是我的個人生活真的再平凡不過了。

記者:你曾說理想對象是心意相通的人。還有其他條件?

池昌旭:除了能溝通外,希望是品德或個性也很好的人。

原來池昌旭最愛咖啡呀!他日前赴倫敦看秀,以Dunhill格紋裝配金框眼鏡的文青造型超帥der!(Dunhill提供)

記者:身為「大勢男」,你的時尚風格也受大家追隨,時尚對你來說是?

池昌旭:我覺得時尚風格沒有一定的定義,能找到適合出席場所和自己的打扮,應該就是最理想的時尚吧;大家願意以我當範例,我深感榮幸…(笑)

記者:平日常去的地方和常買的東西?

池昌旭:最常和朋友去咖啡廳,花最多錢在喝咖啡上,常買的東西也是咖啡。

記者:在韓國大受歡迎的「Healer」將在台灣播出,趕快跟粉絲介紹一下吧!

池昌旭:劇中的「徐正厚」是個夜間跑腿人,擁有特別的職業,和其他兩人相遇後,展開感性又浪漫的動作劇情。人物關係雖然有點複雜,但隨著關係發展持續追蹤,會覺得很有意思。希望台灣觀眾也能喜歡這部電視劇。

池昌旭日前赴倫敦看秀,以Dunhill格紋裝配金框眼鏡的文青造型超帥der!(Dunhi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