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開通IG 周子瑜回眸美翻

TWICE經由選秀節目中出道,近日開通Instagram與粉絲接觸。(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參加了南韓選秀節目《SIXTEEN》,最終在12人中脫穎而出,正式以「TWICE」團員出道。近日「TWICE」開通官方Instagram,放上照片與影片跟粉絲互動,其中周子瑜一則回眸一瞥的影片被粉絲讚「超美」!

「TWICE」是由9位從選秀節目《SIXTEEN》中得到出道機會的團員組成,隸屬於JYP娛樂公司,其中周子瑜是團員中年紀最小的,她國中二年級就被星探挖掘,成為JYP公司旗下練習生,在節目中有「完美無瑕最強比例」稱號,最近名氣高升。她在影片中回眸一瞥,雖然時間很短,但被粉絲狂讚「超美」,令人對她的未來充滿期待。

周子瑜以TWICE團員身分出道,在影片中回眸一瞥被讚超美。(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