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仍欠千萬 癡情想追回Joanne

馬國畢想追回前妻,但自知沒資格。(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馬國畢之前被網友捕捉他在親弟弟飲料店幫忙的模樣,讚他努力還債很勵志,他今上華視《天才衝衝衝》,談自己跟前妻Joanne因4歲半的女兒還有連繫,目前負債還有1千多萬的他,信心說:「債若還完,想把她(Joanne)追回來!」

馬國畢說雖然現在債主還有3、40個,但大多會通融他,像康康有時候會請他幫忙主持,就抵掉2、3萬,其實也沒有明算帳,讓他相當感恩。他目前接拍2檔戲,月收入約7、8萬,但其實錢一入手又得馬上還出去,實際身上頂多2、3萬,有時為了急還債也會挖東牆補西牆。

馬國畢日前被捕捉到在飲料店幫忙模樣,相當勵志。(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馬國畢(左)現仍欠1千萬,親弟弟也是債主之一。(取自臉書)

他跟Joanne、女兒小湯圓1個月至少會見1次,但他不敢過問Joanne感情現況,有幾次想試探,發現對方不想談,他也識相閉上嘴。若前妻交了男友,馬國畢大方回:「就祝福!」但其實他仍想追回Joanne,自知現在沒資格,目前一切以還錢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