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離子散沒工作 馬國畢還差點被騙錢

馬國畢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在中國工作曾差點被騙。(取自馬國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國畢前年陷爛賭風波,不僅4千萬元負債上身,結婚2年的老婆也和他離婚,演藝事業跟著跌落谷底,他整整被冷凍至少半年,甚至嘗試考計程車執照賺錢還債,幸好後來開始有零星的工作邀約找上門,才得以重新出發。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馬國畢上JET錄《命運好好玩》,重談前兩年低潮期,他現場詢問命理老師自己今年的工作運勢,老師建議他找與「鳥」有關的經紀公司簽約,有助運勢翻轉,不過要留意,切勿到山林或樹林工作,否恐有血光之災。馬國畢聽完直呼神準,他表示自己去年剛與「鳥」字有關的大經紀公司簽約,後來大年初一就有工作上門。他還透露之前他原本要到中國山西錄節目,但開鏡日改來改去,對方態度也反覆,公司於是幫他推掉,後來才發現對方金主突然撤資,參加的演員都沒拿到錢,他不禁驚呼:「好險沒更進一步,不然就沒錢回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