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進唱片行 看阿信CD櫃聽什麼

阿信的潮牌又推出新款服飾。(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請進唱片行」特展,7月5日起將在松菸文創二號倉庫展出,規劃9大創作特區,其中包括五月天主唱阿信,還有主持人黃子佼的CD櫃,想知道阿信和黃子佼平常愛聽什麼音樂,來看展就能知道他們的音樂品味。

「請進唱片行」特展將能看到五月天的巨象。(記者胡舜翔攝)

 展出中,民眾將能看到鍾成虎、陳綺貞情侶檔,以及盧廣仲、韋禮安、脫拉庫國璽、四分衛虎神、五月天怪獸、石頭、阿信等音樂人的第一把吉他。

「請進唱片行」特展,將能看到S.H.E等藝人演唱會表演服裝。(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S.H.E也獻出演唱會上的表演服裝,最近推出的《女也 Herstory with Mayday》合輯中,S.H.E也翻唱五月天歌曲,瑪莎說,細屬華語歌壇10大代表性女歌手,當然不能錯過S.H.E。

 阿信的潮牌也參與這次「請進唱片行」特展,而阿信把童年夢想穿在身上,推出「哆啦A夢」KUSO表情聯名系列T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