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淪洗車工 學做人東山再起

柳樂優彌2004拿下坎城最年輕影帝後「大頭症」隨之而來。(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影帝柳樂優彌12歲時因「有力的眼神」被導演是枝裕和相中,主演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出道,14歲時憑該電影拿下坎城影帝,獲史上最幼齒影帝殊榮,但他卻因此患「大頭症」,11年來歷經事業低潮、自殺未遂、結婚生子,還一度當洗車工。

柳樂優彌14歲拿下坎城影帝,獲最年輕影帝殊榮。(取自網路)

柳樂優彌在坎城影展稱帝後,小小年紀成為當紅辣子雞,陸續主演《星星少年》、《SUGAR&SPICE~風味絕佳》等片,後因演技未有突破,逐漸沉寂。7年前傳出他疑似無法調適壓力,吞下鎮靜劑自殺未遂。2010他與女星豐田艾莉閃婚,同年長女出世,但演藝事業卻無起色,生活的壓力讓他淪為車行洗車工,也曾到餐廳當服務生,辛苦的日子卻也讓他趁機學習待人處事之道,他曾在接受「MY NAVI」網站訪問坦言:「我是自作自受。當時又任性又跩,自以為是地拒絕了所有的工作。」

而現在柳樂優彌把自己當新人,1集劇酬50萬日圓(約12.5萬元台幣),比「AKB48」成員渡邊麻友的70萬日圓(約17.5萬元台幣)還低,希望吸引更多演出機會。他去年他主演日劇《青之炎》,今年演出NHK晨間劇《小希》,平均收視維持在20%左右,星運看漲,他4月時訪台曾傳出將有望與大導演李安合作。與他一起工作的劇組人員除大讚他的演技,也認為他非常有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