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夫婦」下車 推特感性互謝

由Henry和金藝媛組成的「幸運夫婦」,在昨天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正式下車。(取自金藝媛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中被稱作「幸運夫婦」的Henry和金藝媛,經過3個多月的假想夫妻的生活,終於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最後一次以夫妻身份出演,之後就將下車退出節目。昨天Henry就在推特上向「妻子」金藝媛表達感謝,金藝媛也對「丈夫」Henry表達滿滿謝意。

Henry昨在推特貼出自己與金藝媛的合照,還有當他生病時,藝媛寫給他的親筆信、以及為他買來的粥的照片。(取自Henry推特)

Henry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金藝媛的合照,也PO出一張藝媛親筆寫給他的信、以及為他買的粥的照片,並寫道:「我的朋友藝媛!感謝你總是這麼照顧我,在我辛苦的時候成為我的力量。感謝你在我肚子疼的時候為我買粥。作為哥哥的我原本應該好好地照顧你,但我卻做得不好,對不起。今後我會成為你堅實的朋友。從現在開始,藝媛不要每天都哭泣了,加油。

Henry和金藝媛在昨天的節目中最後一次以「幸運夫婦」身份相處。(取自MBC)

金藝媛則在粉絲的提醒之下,看到了Henry情意滿滿的留言,讓她也感性寫下:「很抱歉沒有致以最後的問候,遇見這麼一位好朋友我很幸福,Henry!你是最棒的,今後無論做什麼,都會是最棒的。請大家今後多多支持Henry的演藝活動!我也會以粉絲和朋友的身份繼續關注和支持你。Henry forever。謝謝你,Henry。各位粉絲朋友們,謝謝你們。」

2人剛上車加入節目時,金藝媛因說謊事件成全民箭靶,自己也一度想退出放棄,但還是為了Henry和力挺她的製作單位挺了下來。(取自金藝媛推特)

2人在初上車時,因為金藝媛與女星李泰林互罵的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之後她更被爆出根本是在說謊,被網友砲轟是「說謊精」,甚至向電視台要求不要讓金藝媛參與《我結》的拍攝,不過製作單位和Henry在這段期間都對她力挺到底,先前得知要下車時,金藝媛也公開了親筆信,透露自己也曾數度想過放棄,但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拖累Henry和其他人的話,反而是更不負責任的行為,因此她也再次向所有觀眾、搭檔Henry、和前輩李泰林公開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