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 半裸余祥銓 花褲妹陪泡冷泉

余祥銓﹝右﹞抱著小狗現身新竹北埔冷泉,「花褲妹」緊跟在其身後。(讀者提供)

〔專案組/台北報導﹞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日前遭惡漢駕車拖行近百公尺,被網友封為「霸凌衰王」,13號下午近4時,《自由時報》讀者捕獲野生的余祥銓現身新竹北埔冷泉,赤裸上身的他手上抱著一隻玩具貴賓狗,身後也帶了一位「花褲妹」,身體恢復康健可以泡冷泉的他,似乎也有了新感情可以填補心靈。

余祥銓(裸上身者)趁著天熱到新竹北埔冷泉戲水避暑,身旁也有「花褲妹」作陪。(讀者提供)

《自由》致電余祥銓,他表示女方只是「單純」友人,並不是他的新女友,且現場還有其他友人,並非單獨約會。進一步詢問余祥銓手上狗兒的飼主,余祥銓說:「算是我養的」卻又表示飼主是女友人,2人這樣的關係有點混亂,最後感嘆:「都特地跑到新竹了,還被拍。」

余祥銓大事小事不斷,去年先被拍與「蹦乳妹」周依宸共進晚餐,事後卻被周依辰男友指控為「小王」,風波未平時又傳出余祥銓趁著胞姊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時奔澳門摟妹豪賭,讓媽媽李亞萍氣到揚言要將余祥銓逐出家門,斷絕親子關係。

事後余祥銓誠心悔過,獲得李亞萍原諒,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路竟瘋傳一張神似余祥銓的男子醉臥路旁露鳥照,讓余祥銓不得不召開記者會澄清,事發不到一個月,余祥銓在家門口與女友人聊天時,遭路人強拍照,上前勸阻卻遭車拖行近百公尺,渾身皮開肉綻,不愧是網友認證的被「霸凌衰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