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拾男神封號 唐澤壽明當超級公務員

唐澤壽明(中)和日劇《拿破崙之村》其他演員體驗農村生活。(取自《報知體育報》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想要重新擠進受歡迎男星之列,日本男星唐澤壽明就要靠最新日劇《拿破崙之村》。

日本TBS電視台7月全新日劇《拿破崙之村》由唐澤壽明、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澤村一樹主演,改編自暢銷書《給羅馬教主米吃的男人》,劇中唐澤壽明詮釋超級公務員,角色吃重,但很討喜,也是唐澤壽明這些年來少見的電視作品。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上月底唐澤壽明和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澤村一樹等人體驗插秧,很有農村生活的樂趣,讓不少老一輩的日本人心有戚戚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