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血淋淋的照片 王彩樺發願吃全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彩樺學佛多年,她爆自己現在全面吃素,且為難地透露,其實這幾個月以來已推掉3個美食節目主持,外景、棚內均有,為信仰寧可不賺,她說:「我覺得我吃素不方便,吃了葷的覺得怪,因為要把口感分享給觀眾,現在做不來這個事。」

王彩樺因吃素,寧推掉美食節目主持。(記者鍾智凱攝)

其實以前王彩樺初一十五都吃素,有時上節目遇美食單元,她仍硬著頭皮吞肉,真正讓她轉念吃純素,是因看到死豬照。她說,王宏恩妹妹結婚,原住民習俗會殺豬,不小心在Line群組看到當時血淋淋的照片,當場嚇傻,她說:「看到豬一隻一隻躺在那,這輩子不會再吃葷的。」

王宏恩妹妹結婚,因原住民習俗殺豬。(取自臉書)

王彩樺說老公黃品文比她更早吃素,她也揪女兒一塊吃素,偶爾才請家裡褓姆做葷食滿足一下孩子口慾。此外,王彩樺日前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時,爆兩個女兒會在學校幫她近來拍的華視《愛你沒條件》CALL客,到處跟同學說:「8點要看《愛你沒條件》!」這讓她又爽又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