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我回來了!」蕭敬騰跪地認父

蕭敬騰跪地認父,大喊:「爸我回來了!」(取自蕭敬騰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武媚娘傳奇》還沒退燒,亂入中國節目《最美和聲》,竟讓蕭敬騰跪地認父?

蕭敬騰(左)跪下跟楊坤(右)請安,笑壞觀眾。(取自新浪娛樂) 

《最美和聲》昨播出新加坡選手張旻華跟歌手譚維維合唱《如果雲知道》,因細膩嗓音、充沛感情征服了觀眾,但隨後他拿出自己合成《武媚娘》的海報,卻讓楊坤超「不滿」,這張海報中,4位導師化身劇中人物,譚維維是霸氣武則天、蕭敬騰是唐高宗李治、張傑則是大將李牧,但變身唐太宗的楊坤樣貌卻很「邪氣」,讓他氣呼:「你是不是對我有意見啊?所有的人都很端莊,就我有一股流氓的氣息,怎麼有點西門慶的感覺?」

新加坡選手張旻華(中)將4位導師合成《武媚娘》海報,讓楊坤很不爽。(取自張旻華臉書)楊坤(左)邪氣滿點,讓他覺得是不是被惡搞了。(取自張旻華臉書) 

而蕭敬騰得知自己在劇中是楊坤兒子的角色時,立馬轉頭跪下來向他大喊:「爸,我回來了!」請安的模樣笑壞觀眾,楊坤也作勢將他拉起,2人很愛演,讓譚維維笑說:「蕭敬騰你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