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扯鈴還扯!金賢重前女友竟流產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金賢重與前女友的「世間情」不但還沒演完,現在似乎更來到最高潮!今天早上有韓媒報導,金賢重前女友崔某先前雖然聲稱懷了他的孩子,還做了產檢表明孩子成長得很好,不過這整件事又扯出案外案,因為崔某透露自己現在懷的其實是第2個孩子,而第1個孩子早已因金賢重先前打人的暴行而流產,讓人不禁大呼:「劇情簡直比扯鈴還扯!」

金賢重前女友崔某先前稱懷了金賢重的孩子,還表示做了產檢,但如今又透露孩子早已流產,不知到底是在演哪齣。(取自Naver)

根據今早的KBS電視台《晨間新聞》報導,崔某去年在對金賢重提告之前就已經懷孕,而在毆打女友暴行之後,孩子便早已流產,她其實是因此而決定控訴金賢重的暴行,而當時並沒有向法院說明此一事實,是因為崔某覺得自己未婚懷孕是件相當羞恥的事。如今她又說自己重新懷孕,還在上周對百餘名網友提出提出毀謗名譽的告訴,也稱自己因金賢重身心皆受到傷害,將要向他索賠韓幣16億元(約4907萬元台幣)作為賠償,此時再次提起先前流產的事,動機讓人質疑。

今早的KBS《晨間新聞》報導了崔某透露自己曾流產的新聞。(取自微博)

另一間媒體《OSEN》則致電向金賢重法律代理人詢問此事,他透露崔某稱流產後曾到醫院治療,他們會根據崔某的說詞去醫院確認相關治療紀錄,而他們也表示:「當初懷孕是女方說的,而這次流產也是女方主張的,如果向醫院確認後發現根本不是事實,將會以恐嚇罪起訴女方。」

金賢重法律代理人表示,會去確認診斷紀錄若崔某所說是假的,將會以恐嚇罪起訴她,金賢重本人則將於明天入伍。(取自TVDaily)

這齣韓版「世間情」大劇演到現在根本已經讓人霧裡看花,完全摸不清劇情接下來到底會怎麼發展,而不少網友看到新聞後表示:「當初不能理解金賢重打女人的暴行,現在好像可以理解了。」金賢重本人則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也將在明天入伍服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