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誹謗案 檢方︰從重量刑

丁小芹被告誹謗案逆轉,可能從無罪變有罪。(取自丁小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丁小芹去年在《今晚誰當家》、《命運好好玩》等電視談話節目中,指控服飾店前合夥人蔡姓母女涉掏空公司資產逃到日本,遭蔡姓母女控告誹謗罪嫌。高等法院今上午開庭,丁小芹的店員王男出庭時,稱丁小芹於服飾店結束營業前,用通訊軟體LINE叫他對外表示:「合夥人跳票、掏空店內資金跑出國」等語,檢方據此請求改判丁小芹有罪並從重量刑,丁堅稱那是要王男應付房東催租的說法,非故意誹謗,請求仍判無罪。

丁小芹被指控有意誣賴合夥人,檢方認為她嚴重傷害他人名譽請求改判。(取自丁小芹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35歲的丁小芹今天開庭後坦然受訪,表示當初合夥人突然失聯,店內資金告竭,又一直被房東催租,她才要求王男跟客人收現金只能交給她,今天出庭時才發現王男當時早就知道合夥人去日本,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丁小芹也解釋,後來上電視節目講述遭遇,無意貶損合夥人名譽,甚至服飾店結束營業,都由她一手善後,她說:「她們(合夥人)可能要跟我說謝謝。」而檢方今開庭時認為證人與丁小芹的LINE對話記錄,足證丁上節目前就有意誣賴合夥人,嚴重傷害他人名譽信用,且出庭辯詞不實,請求改判有罪並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