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康熙》爆詐欺 女星對號入座喊提告

李妍憬在15日播出的《康熙來了》中爆料演藝圈中有人賣假包給她,還賣她10幾萬,讓她氣到不行。(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藝人李妍憬日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上大爆前「演藝圈友人」賣名牌包給她,還算她「便宜一點」10幾萬,事後經鑑定竟發現是假貨,讓她氣到不行,就此傳LINE鬧翻。當時就有在場藝人也紛紛說道「我好像知道是誰」、「聽過類似事件」,網友歸納種種跡象,指向曾開店賣包、爭議不斷的丁小芹,讓丁小芹也氣得在微博大罵:「如果此人再以此為上節目的話題,不排除將提告。」

《康熙》當集錄藝人遭詐騙事件,15日播出,丁小芹16日就在微博上說:「為什麼要亂對號人座??!!再此聲明1-我本人根本沒有洶寶帳號。2-也不用信用卡。3-我跟李小姐根本不熟。4-本人只有曾經賣二手包給姊妹,決無賣假包!不要見縫插針。5-請拿出商品實質證明!6-因為本人沒看到節目內容,如果此人再以此為上節目的話題,不排出將提告。謝謝!」有網友認為丁小芹根本就是對號入座,李妍憬沒指名道姓,她就大動作在微博反應,「你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吧!」

李妍憬被騙後,痛斥對方:「你賣假貨給我!」(取自李妍憬微博)

丁小芹爭議一堆,不是買車沒付錢搞失蹤,就是賣東西收了錢又不出貨;她先前還因聲稱在義大利網站上買香奈兒包包,再以48000元轉手給友人,結果遭查證根本是在中國「淘寶網」買的假貨,因而吃上官司、合夥開店也鬧糾紛。除此之外,整形、嗑藥傳言也讓她「流行教主」形象跌落谷底,有網友說:「幸好孫協志媽媽有先見之明,這種女人分一分也好!」

丁小芹在微博上大動作澄清,被譏「此地無銀三百兩」。(取自丁小芹微博)丁小芹爭議不斷,整形、嗑藥疑雲更備受質疑。(取自丁小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