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蓉cosplay做半套 coser嗆要網路霸凌

洪蓉上傳cosplay照,卻引發「侮辱角色」的爭議。(取自洪蓉臉書)《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女主角赫斯緹雅。(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改名洪蓉的「I級艷后」馬友蓉,上圍最近升級到K罩杯,昨天她上傳cosplay照,打扮成日本電視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女主角赫斯緹雅,但卻因為只「做半套」,引來專業的coser圍剿,揚言要網路霸凌她。

洪蓉被coser痛批「侮辱角色」,因為她沒有原角色的假髮、髮飾跟手套,還被指曾嫌棄其他coser胸部太平,藍絲帶還沒綁在正確位置,根本失去了赫斯緹雅的精神,對於這些指控她昨天在臉書發文反擊。

洪蓉上圍最近升級到K罩杯,非常雄偉。(取自洪蓉臉書)

洪蓉表示:「對於某些cos小圈圈的人真的深深感到不可思議!」澄清她已說過「這是160元的簡易打扮,所以只單純還原胸部跟絲帶,沒想到卻被說侮辱角色,她回應:「萬聖節派對、化裝舞會,都屬於cosplay,但coser們卻要求所有要cos動漫人物的人都要照他們的規矩走…讓你們感到不適就如此判定對角色無愛,既然如此何必說愛,在我眼裡看來只不過是自私的想佔有純屬流氓行為。」

洪蓉發文反擊,反嗆coser。(取自洪蓉臉書)

另外她也說:「新聞提到我看到了某coser平胸,一群我一點也都沒接觸過且也沒看過他們照片的人覺得我是指他們…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群人的存在,我何德何能能夠侮辱他們。」更砲轟coser們「來回跳針循環開炮,更扯的是他們還揚言他們會網路霸凌我,希望我關粉絲頁,否則避免我跳樓自殺被國外嘲笑之類的話語,還一副他們覺得驕傲的樣子!」這些coser的批評,讓她覺得莫名其妙,怒嗆「在這自由的國家,並沒有規定誰一定要跟你們一樣」

洪蓉cosplay少了假髮、髮飾跟手套,被coser圍剿。(取自洪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