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七龍珠GT》 新季動畫7月播映

新一季的七龍珠動畫《龍珠超》將在7月播映。(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經典動漫《七龍珠》雖然已經有將近30年歲數,但周邊、劇場版依舊不停推出,這兩年才剛推出新劇場版《七龍珠Z:神與神》和《七龍珠Z:復活的F》,電視動畫也重製過《七龍珠改》,可見它在動漫迷心中地位屹立不搖的魅力,現在又將再次推出電視動畫,東映日前宣布,新一季的七龍珠動畫即將在7月播映。

《七龍珠GT》因非出自鳥山明創作,飽受劣作批評。(取自網路)   許多人都對七龍珠動畫GT版感到不認同,因為它並不是出自作者鳥山明大師之手,一度被許多龍珠迷視為劣作,認為只能算同人的二次創作,現在鳥山明確定要回歸重執動畫創作,負責故事原案,內容大概是從擊敗魔人普烏後的和平地球為背景,相信大家都猜到這將與《七龍珠GT》確切切割,以《龍珠超》為新季動畫名,將在今年7月播放,這是睽違18年後又推出的龍珠電視動畫,無一龍珠迷不感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