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暴肥好苦惱 小黃司機激勵了她

小嫻瘦身有成,身材曲線曼妙。(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嫻曾有段時間暴肥,她靠著努力運動、調整飲食逐漸回復曼妙身材,日前她上節目《私房話老實說》時大談變胖子時期的辛酸血淚史。

小嫻2009年期間一度暴肥,懷孕傳聞不斷。(記者陳奕全攝)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小嫻說自己曾胖到63公斤,當時很沒自信只敢穿寬鬆的衣服,深怕肥胖曲線畢露,而當時媒體下的標題都很狠,還因為她真的太胖,而現場問她到底有沒有懷孕?讓她覺得十分難堪,只能無奈回應真的只是單純發胖。不過,讓她下定決心減肥的主因不是媒體毒舌也不是男友何守正,竟是計程車司機的誤會。她表示有一次搭乘計程車時,司機堅持要送她到門口,還貼心表示「我知道你沒三個月不能說。」讓她覺得相當無言,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一定要瘦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