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影音)胡瓜傳有新寵4千萬離婚丁柔安?親露面闢謠 臉紅曝收「神秘禮物」

    胡瓜去年傳出與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日前熊霓也靜悄悄消失在《綜藝大集合》中,如今則傳女星宋羽葤備受胡瓜照顧,更有一說是胡瓜和丁柔安出現數度爭執,胡瓜甚至脫口說出拿3千萬、4千萬要離婚的氣話,對此,胡瓜今(30)日出面受訪回應了,強調沒有什麼好生氣的,且與丁柔安相處如常。

  • 遭謝和弦前妻爆料猛打 陳芳語真實心聲曝光

    陳芳語近日遭謝和弦的前妻Keanna爆料,指出她跟謝和弦曾外遇上床,已經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爆料內容,昨也懶理紛擾正常上工,在社群分享心情。正在籌備新專輯的陳芳語,昨晚曬出了工作側拍,透露工作12個小時終於下班,「收工了,今天真的很開心。」心情看來不錯。

  • 大S出手了!亮證據打臉葛斯齊 陳沂嗆爆「法院認證最弱狗仔」

    具俊曄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8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卻遭不少網友懷疑是大S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對此,大S昨(19日)晚忍無可忍亮出證據,反擊葛斯齊並譏諷:「不想再提告了,葛不葛以?」就連網紅陳沂也看不下去,嗆爆:「法

  • 《請回答1988》朴寶藍驗屍結果出爐 經紀公司證明「非輕生」

    唱紅《請回答1988》OST的南韓歌手朴寶藍(박보람)11日傳來驟逝消息,令大批歌迷難以接受。今(15)她的屍檢報告結果出爐,經紀公司證實她「並非自殺或他殺」,更呼籲外界切勿散布未經證實的謠言。經紀公司同時也宣布朴寶藍葬禮將於17日於首爾陵園舉行,此處也是她的長眠地。

  • (影音)李多慧爆解約當籌碼「自封隊長」!林襄吐實:傷害已經造成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官宣成為味全龍「小龍女」隊長,今卻爆出以解約要脅味全龍,才會形成「隊長鬧雙胞」的窘況。對此,同樣由樂天轉投味全龍的林襄,今出席房產活動澄清謠言,也坦言傷害已經造成,心疼隊內成員的處境。李多慧轉投小龍女啦啦隊並擔任隊長一職,遭爆背後內幕竟是以解約要脅,與球團差點鬧上法院,味全龍領隊

  • 小甜甜爆公開愷樂婚訊「閨密情決裂」 !經紀人回應了

    「小甜甜」張可昀今(27)爆出分手交往僅短短5個月的新歡,又遭爆料與閨密愷樂決裂、私下公開對方婚訊等,對此,小甜甜經紀人也做出回應。相關新聞:小甜甜遭愷樂拒絕來往 驚爆分手交往5個月女密友傳言滿天飛之際,小甜甜經紀人緊急出面澄清,表示:「目前需要澄清的部分,甜甜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愷樂的事情及批評任

  • 韓韶禧快看! 柳俊烈「撞臉韓國瑜」九宮格照分不清誰是誰

    馮亦寧/核稿編輯憑藉復仇劇《夫妻的世界》躍升大勢演員的韓韶禧,前(3)日爆出熱戀男星柳俊烈,然而,有不少眼尖台灣網友發現,柳俊烈的五官神似立法院長韓國瑜,並做出一系列對比照,不仔細看,還真的分辨不出誰是誰,讓網友們全笑瘋。★☆相關新聞:韓韶禧沒當小三?韓媒揭「分手惠利時間點」打臉柳俊烈★☆

  • 大S驚傳「長期躺醫療床」!經紀人回應揭內情

    小S公公許慶祥本月初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日前,大S穿一身黑和S媽、具俊曄現身弔唁,今則傳出大S須長期躺在家裡的醫療床上,經紀人廖瑋琪稍早也回應本報做出澄清。今外傳大S需要長期躺在家裡的醫療床上,經紀人廖瑋琪表示:「這根本是子虛烏有,否則如何前往弔唁許爸爸?當天在場的數10位媒體記者先進們都親

  • 張學友取消演唱會!被爆病情嚴重住進加護病房 院方回應了

    「歌神」張學友正在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近來因為身體微恙,原定3月8、9、10日在上海的演唱會取消,網上更傳出歌神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謠言滿天飛,最終院方出面否認。網傳張學友因為感冒,住進上海中山醫院,還一度進了加護病房,甚至還有一說是張學友感染新冠肺炎,病情嚴重才會取消演唱會。

  • 「中國戰狼」吳京驚爆染愛滋? 新加坡現身闢謠

    中國男星吳京因電影《戰狼》走紅,還得到「中國戰狼」封號,近日卻有人在網路爆料指稱吳京感染愛滋病,正在北京醫院治療。吳京本人對謠言並未回應,但卻現身新加坡,「感染愛滋」一說不攻自破。近日微博瘋傳,影視基地橫店鎮有男星感染愛滋病,更進一步爆料此人就是吳京,立刻引發熱億。吳京社群網站立刻湧入一批網友狂酸,

  • 朴恩斌新劇爆「1集700萬元」 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無人島的DIVA》而人氣暴漲的韓國女星朴恩斌,近期傳出拍攝新劇酬勞也跟著水漲船高,甚至有傳言說拍攝1集爆價高達3億韓圜(約新台幣703萬元),朴恩斌所屬經紀公司「Namoo Actors」出面駁斥,表示3億韓圜這個價格根本毫無根據。

  • 陶晶瑩辣杯杯爭議延燒 發律師聲明捍衛權益

    羅子秦/核稿編輯「陶子」陶晶瑩前年自創麻辣燙品牌,去年10月卻爆出開業1年多悄悄撤出美食街,22日就爆出內部出狀況,老公李李仁昨先是發文控劉姓合夥人,接著又被對方回擊收取費用天經地義,雙方各說各話。陶晶瑩今(23)早也曬出律師聲明,捍衛自身權益。

  • 「天王嫂」方媛不忍了!闢謠郭富城摳門:我們生活很普通

    葉姵妤/核稿編輯中國網紅方媛在2017年閃嫁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日前首度登上綜藝節目,暢談兩人婚姻,自認家庭生活與一般人一樣。方媛日前上節目《今晚開放麥》,第一次上節目,全程台風穩健、談吐優雅,提及婚姻生活,表示能嫁郭富城,大家在婚前都很羨慕她,但在婚後卻心疼她,對於外界認為郭富城很摳,她笑稱

  • 愛莉莎莎質疑選舉作票遭炎上 視網膜開轟 柯宇綸酸謠池金母

    網紅愛莉莎莎過去常因爭議性言論遭到炎上,近日她又因在社群上質疑總統大選開票流程有作票嫌疑、認為選務人員違反開票程序,隨後遭到事實查核中心打臉,此舉引來廣大網友不滿,不少公眾人物如柯宇綸、陳沂、鄭家純都公開抨擊,甚至是曾同為Youtuber的「視網膜」陳子見都忍不住發聲直呼:「愛莉莎莎妳為什麼不道歉?

  • 劉冠廷落髮當臨演 被換角氣炸

    劉冠廷在CATCHPLAY+、八大新戲《非殺人小說》裡夢想當演員,卻在當臨時演員時碰到許多難關,昨受訪時提到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一樣,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曾被欺負,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到片場,突然被告知角色需要剃成平頭,他「落髮」後隔天卻發現那個角色換人演,讓他很生氣,後來還為了片酬據理力爭。

  • 名嘴馬西屏1個半月沒上節目 親曝真實原因

    林南谷/核稿編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票進入最後倒數2天,今(11)日上午資深媒體人、電視名嘴馬西屏透過臉書,揭露為何最近1個半月沒上節目的真正原因。馬西屏表示,他2004年在電視開始評論工作,今年剛好20年,「我最近1個半月沒有出現在電視評論節目,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除了生病之外,我還沒

  • (獨家)陳匡怡發聲明將提刑事訴訟 健康亮紅燈「宣告不回演藝圈」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日前被狗仔拍到看牙醫、逛街的素顏日常,還被翻出2014年和張孝全醉後摟住她,她也送上愛的抱抱,傳出三角戀的舊聞,陳匡怡今罕見正面回擊,「張孝全當年是追求,但沒追求到。我們沒有交往過。所以我不是他的小三。」她今透過經紀人表示,今發出聲明,主要是為了澄清許多謠言,加上狗仔在

  • 網傳黃子佼輕生!經紀公司急發聲曝近況

    男星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事件之後情緒崩潰,一度想不開在家自殘,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之後他便淡出螢光幕神隱至今。豈料,今(8)黃子佼竟傳輕生消息,引發外界譁然,經紀公司隨即出面澄清。近日有網站撰寫貼文表示:「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測出這成分,台灣娛樂圈變天..

  • ㄚ頭傳分居尪急澄清!認「去年不太好」12字吐心聲

    網紅CEO森田攜手「丫頭」詹子晴、Vic 陳雋希在2021成立快電商,除締造數十億業績外,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丫頭日前在社群抒發心情遭傳分居老公,她透過經紀人澄清夫妻仍住一起,稱謠言是子虛烏有。這次被問及今年給自己生活上的期許?她以12字回應:「希望能多做讓別人幸福的事。」

  • 吳奇隆劉詩詩感情好得很 合體遛兒打臉婚變謠言

    胡御柔/核稿編輯吳奇隆和劉詩詩近期屢傳婚變,本月9日兩人將迎來結婚9周年,昨天吳奇隆的微博,卻被發現疑似封鎖劉詩詩,再度引起離婚傳言。不過,今天有中國狗仔曝光兩人和兒子一家3口溫馨互動,間接打臉相關網路謠言。相關新聞:吳奇隆微博爆「封鎖劉詩詩」!網友實測認證再傳婚變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