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英雄「冰人」出櫃啦!

被年輕時的琴‧葛雷用獨心術得知冰人是同志。(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漫威(Marvel)《全新X戰警》漫畫竟出現令人驚訝的劇情,在眾多英雄中頗有人氣的「冰人」鮑比終於正式在漫畫裡出櫃了,而且經由國外媒體向作者布萊恩‧班迪斯求證,也明確證實這點。而曾在《X戰警》飾演「冰人」的加拿大演員肖恩‧阿什莫還因此致電來道賀說:「恭喜你啊,鮑比!」

肖恩‧阿什莫曾是演過冰人,還打電話去祝賀。(取自網路)  其實這個消息是被洩漏出去的,在當集尚未發售時,這些相關劇情就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漫畫中年輕時的琴‧葛雷透過獨心術窺探到鮑比的性取向。

要冰人勇敢面對自己的性取向。(取自網路)  但這其實已經不是第一位同性戀英雄了,在很早之前DC和漫威都被批評過英雄設定太過罐頭,缺少個人魅力和多樣性,因此這兩家英雄漫畫龍頭就做了以往不曾做過的大膽設定。例如黑人版的蜘蛛人,和多到數不清的同性戀。最有趣的是一樣是在《X戰警》系列的漫畫中,英雄北極星(Northstar)在2009年出櫃,2012年結婚,而且還邀請各個英雄參加婚禮,那應該是反派最不敢進攻的場合吧!除此之外,少年復仇者的小綠巨人(Hulking)和巫術(Wiccan)也是一對甜蜜的同志伴侶。

少年復仇者中小綠巨人(右)和巫術(左)是對同志情侶。(取自網路)在漫畫中總是眉來眼去,肢體碰觸不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